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延长岳阳市图书馆工作时长(9:00-21:00)
来信人: 张帅
来信时间: 2020-09-08 17:29:56
内容:

你好!

建议将岳阳市图书馆开放时间延长为9:00-21:00,仅开放二层的社科文献借阅区和自然科学文献借阅区。

原因如下:

作为一名上班族,期望晚上利用空余时间能够进修学习。但是,岳阳市图书馆下午5点就闭馆了,无法实现图书馆公共服务的基本功能。

考虑到图书馆工作人员有限,晚上读者流量减少,建议晚上仅开放二层的社科文献借阅区和自然科学文献借阅区,以保证此方案长久运行。

希望有关领导讨论、吸收、采纳有关建议,尽快推进。将图书馆的效用发挥到最大,才是建设图书馆的初衷。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9-15 14:52:32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建议延长岳阳市图书馆工作时长”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目前市图书馆在编在岗35人,需要保障新书借阅区、报刊阅览区、社科文献借阅区、自科文献借阅区、信息咨询区、多媒体阅览区、青少年文献借阅区、多媒体阅览区、视障阅览区、总服务台等十余个阅览区和服务岗位正常运行,图书馆周二至周日白天对外开放,仅有周一为闭馆,进行学习和馆属设施维护,因为人员有限目前很难做到晚上对外开放。图书馆将采纳您的建议,向上级部门申请人员、经费,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能够实现晚间对外开放部分阅览室。

再次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9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