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企业注册地址跨区迁移和更改法人代表咨询
来信人: 虎林
来信时间: 2020-09-17 10:11:51
内容:
     企业注册地址从君山区迁移到经开区,同时变更法人代表,可以在办证大厅一起办吗,需要什么手续,预计多长时间可以办理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9-21 11:32:41
回复内容: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号)企业申请迁移调档提交材料规范如下:1.企业迁入(迁出)调档的申请。申请应载明公司名称、申请迁入(迁出)调档事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委托的事项、权限、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等内容,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企业加盖公章。2.迁入地登记机关开具的准予迁入调档函(仅用于迁出地登记机关收取)。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具体流程需要企业先到拟迁入地办理准迁——原登记机关办理迁出——拟迁入地办理迁入(可以在迁入同时申请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准迁和迁出可以当场办结,迁入和变更登记的承诺办结时限为5个工作日。咨询电话:0730-8266576  办公地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办证大厅在岳阳楼区图书城北书城街26号。

 

感谢你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