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51路公交投诉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9-17 15:47:53
内容:

日常乘坐君山51路公交往返于君山、岳阳之间,因坐的次数较多,每天基本都有2次到4次不等的乘坐,所以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感觉也是本市在公共交通服务上有明显缺陷的一个地方,在此说出来,希望有领导帮忙规正。

1、该公交几乎每一辆在发往岳阳市的过程方向,过了洞庭大桥东站之后,都拒绝再有岳阳市区的乘客上车搭载,挥手也不停。本人有过切实经历,也见过其他乘客遭到拒载的场面,几次是在鹰山社区站,几次是在岳化医院南院站。

2、晚班公交从岳阳火车站发往君山时,在20:40/21:00/22:00三个发车时间点(车内有广播提示发车时间的情况下),屡屡超前3~5分钟不等超车,有数次导致我错过回程,只能大晚上在火车站继续枯等下一辆车,甚至一等就是从21:00等到22:00。

3、所有51路公交车都在从岳阳火车站发车之后的第一站(也就是岳阳火车站对面街旁的车站)都是不停车的,都是直接一飚而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9-29 08:34:1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君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意见,关于您来信对君山公交投诉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因为过了洞庭大桥后,所有的汽车站台是针对市区公交车的停靠站台,51路属于君山公交有限公司,不属于市公交总公司,为了避免同一线路上公交企业,因线路重复引起恶性竞争,所以过了洞庭大桥后的停车站台原则上只下客,不上乘客。

2、针对司乘人员提前几分钟发车问题,我公司将加强司乘人员队伍教育,提升行业优质服务水平。

3、火车站对面街道车站属于市区公交线路停靠站点,不属于君山公交公司停靠站点,51路公交线路中,岳阳火车站东广场下一站为岳化医院南院,两站中途没有其它车站点停靠。

感谢您对我区公共交通的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区交通工作。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