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交警上路指挥求索西路到云梦路路口出城方向的早晚高峰
来信人: 李立文
来信时间: 2020-09-21 16:27:29
内容:

市政协委员李立文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近日开始,云梦路提质改造,全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期间,车辆只能由北往南单向通行,造成了部分路段拥堵。求索路往云梦路左转路口拥堵更加严重!今天早高峰,出城方向车辆排队到了恒大名都,每台车大多等了20~30分钟红绿灯?。加之这个路口西边的求索西路也施工??,只能用摆在地上的红绿灯控制交通,无法合理分流。 特建议早晚高峰时:1.增派交警上路指挥。2.允许车辆借右转车道通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9-24 16:11:4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因云梦路提质改造,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采取封闭部分车行道的交通管制措施,过往车辆可以由北往南单向通行。现辖区岳阳楼交警大队已加强道路维修期的交通秩序管理,增派民警疏导和指挥交通。由于警力有限,堵塞路段较多,有限警力不可能全路段覆盖,在发生交通堵塞而现场又无警力时,请拨打122报警。122报警服务台在接到堵车信息后,会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出警疏导。 治理交通拥堵需要交警努力,也需要市民配合。在此特别提醒市民,建议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尽量错峰出行,同事之间可拼车。驾车时切勿随意变道加塞、逆行。道路维修期间能绕道的尽量绕道通行。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