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幼儿园迁建咨询
来信人: 教育
来信时间: 2020-09-23 08:42:55
内容:

请问云溪区云溪街道办事处原春笋艺术幼儿园迁建现在是否有安排,什么时候开始迁建、迁建到什么位置、何时完成迁建工作以及何时可以开园? 请政府有关部门告诉市民,民生工程不能留在文件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9-25 08:38:58
回复内容:

“教育”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经与学前教育管理股沟通,现回复如下:

云溪区春笋艺术幼儿园为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其迁建现在是否有安排,什么时候开始迁建、迁建到什么位置、何时完成迁建工作以及何时可以开园等问题,均由举办者(园方)自主决定。另外,目前教育部门没有将此园迁建纳入我区民生实事项目。

多次与您电话联系,您未接电话。

岳阳市云溪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24日

再次反馈: 请问云溪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公办幼儿园有哪几所,请告之。谢谢!
反馈时间:2020-09-25 14:24:39
再次回复:

“教育”网友:云溪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8所,龙凤幼儿园、贝尔幼儿园、聪明屋幼儿园、春苗幼儿园、小燕子幼儿园、开心幼儿园、珊珊幼儿园和阳光幼儿园;公办幼儿园2所,岳化第一幼儿园和安居幼儿园;民改公幼儿园1所,即快乐起跑线幼儿园。

岳阳市云溪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27日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20-09-27 09:34: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