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消除安全隐患,还群众、学生安全之路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20-09-27 17:48:57
内容:

区政协委员熊兵(15173061960)钱粮湖镇托龙山社区往西北湖村的主路五六十米因埋置水管现在封闭修路将近15天,无法通行。另外一条小路15天前修水泥路,有将近40米没有修,反而破坏了原路基,导致坑坑洼洼,集满了泥水。每天几辆校车和许多小汽车通行会车很困难,还有附近学生和居民往返,人车混杂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并且泥水四溅,学生和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希望政府督促修路施工方尽快将任意一条路修好,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还群众和学生一条安全之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20-10-10 08:46:5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就您反映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还群众和学生一条安全之路”的建议,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镇政府对您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现已督促施工方尽快对近40米尚未修好的路先用沙卵石铺路,以便居民出行安全,待天气晴好后再进行道路硬化。

感谢您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