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东站建议建流动厕所
来信人: 万敏林
来信时间: 2020-09-28 15:48:18
内容:

君山区政协委员万敏林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岳阳东站建议在的士等客区建流动厕所,方便的士司机。否则司机很多车门一开,就地解决,导致周边空气臭味满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0-13 11:47: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东站建议建流动厕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前期已有过了解,并做过大量调查工作。在出租车候客区建流动厕所,主要面临以下三个问题:一是岳阳东站人流量较大,如果在出租车候客区修建厕所,旅客穿梭于通道影响车辆行驶;二是目前该出租车通道内可容纳近二百台出租车停靠候客,如建厕所,虽方便了出租车司机,但也延长了出租车排队候客时间,影响车辆候客秩序;三是岳阳东站已经修建了两个大型的公共厕所,分别在出站口和社会停车场附近,都是为了方便旅客和司机朋友,如在出租车候客区再修建厕所,既不美观也不安全。

关于修建流动厕所的问题。由于流动厕所的修建既要符合广场整体的合理布局,也要考虑排水系统流向,因此,我局在与相关单位问询后,不建议重新设置流动厕所。针对出租车司机方便的问题,当前的出租车循环道设有两条应急车道,出租车可以停靠于内进行应急。

感谢您对岳阳东站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