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梅溪港建设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0-10-09 17:28:02
内容:

梅溪港建设从5年前就开始宣传,忽悠了一大批人员来此买房,至今仍然没有任何动工的迹象,不知是开发商在骗人还是经开区政府在骗人? 请明确说明梅溪港的现状以及可靠的修建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10-13 15:27: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  王先生  市民:

您好,关于《梅溪港建设问题》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级各界关注,并得到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建设梅溪港公园对于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金凤桥片区的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该项目规划方案已通过市政府审批,并已完成初步设计。待市政府研究纳入政府年度投资计划后我公司将会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早日启动建设,目前尚无具体建设时间表。

8月18日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协调指挥部发布了《管网迁改公告》及《迁坟公告》,正在积极对梅溪港生态公园用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该项目配套的溯源路、中门路已启动建设。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10月 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