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居民异地住院问题咨询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0-10-09 19:27:3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岳阳楼区育龄居民方某,2020.10.1日在四川宜宾早产。住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2020.10.6日出院,小孩还在医院抢救,先期自付住院费用1.4万余元。特报告领导,请求按照居民医保政策报销!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0 16:10:0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经核实:已电话联系方女士家属,方女士为岳阳楼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居民,在外省生育后需待相关资料(出院诊断书,出院记录,出院总清单、发票,准生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回楼区医保中心报销。另方女士小孩因早产在住院,已告知岳阳楼区城乡居民医保新生儿政策(岳阳楼区户口新生儿出生28天以内持户口本在岳阳楼区政务中心前台办理参保手续,享受时间从出生之日起开始),办理好参保手续后,待出院之后持相关住院资料(出院诊断书,出院记录,出院总清单、发票,银行卡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回岳阳楼区政务中心前台办理报销手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