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改建省道S308线
来信人: 桐桐
来信时间: 2020-10-14 23:21:44
内容: 省道S308岳阳新开—公田—月田—板江—南江,道路湾多路窄,车流量大,早已不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该路段在今年9、10月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共发生车祸数起,车祸造成人员死亡7人、受伤人数不计其数,数十个家庭带来了悲痛和伤害。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伤害。恳请市长高度重视,调查我反应的情况是否属实,并及时将该路段进行升级改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0-10-16 16:57:01
回复内容:

桐桐: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S308提质改造项目系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该项目自2017年3月份开展前期工作以来,我县配合市前期工作组先后完成了工可批复、规划选址论证、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矿产压覆查询、节能报告批复、环境影响评估、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行业审查意见(交通厅)、用地预审、用地报批基础工作(包括勘测定界、权属确认、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等)、新墙河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的调查等工作。目前该项目因受国家严控政府债务风险制约而进展缓慢,待资金落实后适时启动。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