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为岳阳市会展中心题写名称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11-03 09:07:22
内容:

近期在市会展中心广场经过,曾分别遇见2个市民向我问路,他们询问我会展中心在哪里,他们约好了朋友在会展中心等候见面,我友好的告诉他们这里就是市会展中心。岳阳市会展中心是大美岳阳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标性建筑,但是却没有一个牌匾名称,建议相关部门为岳阳市会展中心题写牌匾名称。这不仅能够让广大市民直接知晓市会展中心地标位置,还可以向外地来岳居民展示大美岳阳这一重要地标性建筑名片,更好的宣介岳阳市的美好形象。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周次华


附件1:IMG20201017102530 (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11-12 14:07:55
回复内容:

周次华委员:

您好,您的来函《关于为岳阳市会展中心题写名称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会展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会展中心北正门靠岳阳大道路边有一块特别大的牌匾,如照片所示。

再次感谢您对会展中心的关心,欢迎您继续为会展中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11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