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小微企业贷款
来信人: 岳阳厚成食品有限公司
来信时间: 2020-11-04 13:39:24
内容:

各位领导:

     我是一个岳阳人,毕业后在外地上班10年,于去年返乡创业。今年的产品销售顶住疫情冲击,销售额比去年有较大程度增长,于是想贷款添购设备,在明年旺季之前扩大产能。但是我没有房产抵押,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得到小微企业贷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民银行
回复时间: 2020-11-05 15:55:12
回复内容:

您好!

目前在岳阳市有三种途径办理小微企业贷款。

一、可以到市创业担保中心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可以享受财政贴息政策。

二、向其推荐岳阳农商银行、市建设银行,这两家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在全市办理业务量靠前,产品多。

三、可以到岳阳市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去咨询,有多家银行机构集中办公,集中受理小微企业贷款申请。

再次反馈: 感谢人民银行的高科长和周科长!两位领导专门打电话过来,非常详细的介绍了市里面支持小微企业的贷款银行和机构,还根据本人自身情况有所侧重的推荐了部分贷款业务。十分感谢!
反馈时间:2020-11-05 19:31:05
再次回复:

很感谢市民的肯定和鼓励。

回复部门:市人民银行
回信时间:2020-11-06 10:45: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