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公司云溪区水质改进建议
来信人: 杨振刚委员
来信时间: 2020-11-19 10:28:14
内容:

市政协委员杨振刚通过微建议反映:

巴陵公司近居民有所反应:其一水管道改造后,水费上升,但水质质量与没改造前比下降了,水质浑浊、水质发黄。其二经常停水,并且不事先通知。其三水压不够,尤其三楼后压力低。其四反映渠道不畅。居民出现问题不知告知那个部门。对政府水务部门建议:一是在居民醒目位置告知水质举报电话;二是水质管理部门实行工作承诺制;三是关停水通过微信公众群和居民通知栏广而告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12-03 09:23: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振刚委员: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巴陵公司云溪区水质改进建议”的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非常重视,在核实情况的同时第一时间跟您进行了电话联系。云溪区水费上升是因为并入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范围内,云溪区开始供应铁山水库水,与市中心城区用水同网同价。目前因为管道维修,管网末端有少量污水,在及时排放的同时,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广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也会定期抽检。水压是前期泵站压力调试,现已加压至正常水平。您所反映的反馈渠道,目前水务集团社区服务牌已在云溪全区域上墙公示,其中包括24小时服务电话、抄表员电话、公众号二维码,请您监督。

您也可以关注“岳阳市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在绑定您的用水编号后,可以收到我公司停水推送消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岳阳供水事业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诚挚为您服务!

特此回复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