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上下班缓解交通压力建议
来信人: 屈先生
来信时间: 2020-11-30 14:20:30
内容:

岳阳市临港产业新区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好机遇,但是,在很多次上下班的时间段里,有环卫洒水车或者环卫工人在冲洗路面,造成交通不同程度的堵塞,因此,我强烈建议在早上7点到9点,下午5点到6点的时间段里,环卫工作可暂缓,等交通高峰期过后再开始作业,依次来缓解交通压力。

此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04 14:59:51
回复内容:

市民“屈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上下班缓解交通压力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加强城陵矶新港区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切实改善联港南路沿线空气质量和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对外窗口形象,我局对联港南路扬尘治理工作启动“百日会战”(2020年10月1日-2020年12月31日),要求环卫部门必须确保白天每2个小时进行1次机械冲洗、降尘,晚上进行2遍冲水降尘作业,凌晨0:00-6:00对联港南路进行循环清洗作业,达到路见本色的效果。联港路海吉星到碧桂园路段,沿线建筑工地众多,扬尘污染较为,新港环卫所进一步加强了冲水降尘作业,可能给市民带来一定不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上下班早高峰,注意洒水车文明作业,礼让车辆和行人。

感谢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