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联港路坑坑洼洼,建议尽快修复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0-11-30 16:48:30
内容:

您好,

联港路两边开挖已经将近一年时间,至今也没看到何时能完工。加之经过此路的大货车太多,导致路面形成较多的大坑,夜间行车极为不安全,请相关部门加以重视,能够及时填补,方便道路两边的居民以及经过此路的车辆行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09 10:13:05
回复内容:

市民王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联港路坑坑洼洼,建议尽快修复》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联港南路因提质改造需要,目前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大量车辆集中在半幅行车道通行,大型货车车流量较大,路基基础较差,导致联港南路频繁出现道路破损现象。沥青路面修复需连续晴天路面完全干燥后才能进行修复,但联港南路因扬尘防治要求,必须保持路面湿润,导致修复的路面在短时间内出现坑洼现象。针对该问题,我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立即约谈了联港南路提质改造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要求施工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求道路养护单位抓紧时机,在连续晴天天气集中力量修复联港南路坑洼路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