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增加透析门诊
来信人: 彭立忠
来信时间: 2020-12-01 08:40:01
内容: 我们三田一洞的透析患者众多,又公田镇医院号称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应该增加一个透析门诊为广大患者提供方便,免得许多患者租住岳阳市县医院附近方便透析,劳民伤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0-12-04 10:23: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公田镇中心卫生院)处于“三田一洞”枢纽中心,服务周边近30万人口,医院一直备受场地、资金、人才的限制,未能开展透析科,2017年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院一栋九层,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的综合业务楼立项成功,现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上半年投入使用。综合业务楼的新建,业务用房面积的增加,增设透析科也提入该院规划议程中,已开会研究讨论通过,该院计划将原住院楼四楼改为透析科,现已进入相关手续的办理,同时送相关医护人员至上级医院进修,保证在设备进入时能同时投入使用,为“三田一洞”需要透析的病患服务。

如还有疑问,可来电咨询,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电话0730-7200017。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