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区水管怎么老是爆?
来信人: 刘滔
来信时间: 2020-12-02 11:19:36
内容:

我是中心城区的一名市民,昨天下午2点左右小区又停水了,听说是地下水管爆了,直到今天早上8点才修好恢复供水,为了做饭、洗澡,只能提着桶到很远的地方去接水,然后再费尽力气地提到在6楼的家里,非常不方便!前几个月天气热的时候,水管也老是爆,导致停水,请问倒底是怎么回事?是以前埋的水管质量太差了吗?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12-02 15:36: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滔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市区水管怎么老是爆?”的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2月1日停水原因系南湖大道路段主供水管突发爆裂,维修期间影响了华天大酒店至南湖广场沿线用户无水,经过加班加点抢修,于2日早恢复。事发突然,未能提前通知,给您造成不便万分抱歉!

由于城市供水管网是经过几十年延伸形成的,不同历史条件下的管道材质不同,老旧城区管网大多敷设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存在材质老化腐蚀严重、爆管事故频发等问题。为了改变爆管问题,我们制定了《岳阳市中心城区管网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巴陵东路、南湖游路、云梦路、南湖大道、青年西路、金鹗中路等42条供水主管线,计划改造总长度67000米,资金投入约2.7亿元。

若您对我们工作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随时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730-2933333。您也可以关注“岳阳市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在绑定您的用水编号后,可以收到我公司停水推送消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回复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