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出生日期更改
来信人: 潘小石
来信时间: 2020-12-26 03:33:13
内容:

您好,我家女儿身份证出生日期为2016-08-07日(阳历),因为上户口时是采用医院的出生证明(阳历),但我家过生日都是阴历,请问能否将其生日更改为2016-07-05日(阴历)。如可以更改,请问怎么办理相关流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12-31 15:27:15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来信咨询:您女儿上户时用的是阳历日期(2016年8月7日),咨询能否将女儿的出生日期改为阴历(2016年7月5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常住人口登记管理办法》湘政办发[2016]12号第十六条之规定:出生日期:按照公历,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婴儿出生的具体时间。一般可填写至日,双胞胎或多胞胎婴儿的出生日期应分别填写至时、分。您不能将您女儿的出生日期2016年8月7日改为2016年7月5日。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