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茅岭步行街相关问题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7
来信时间: 2020-12-26 20:13:00
内容:

1、最近看到巴陵大桥两侧的居民楼进行了外立面改造和亮化工程,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不知道步行街其他区域是否有外立面改造计划?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2、之前有看到新闻说对步行街地下通道的改造,至今没有任何动作,晚上过了20点市民只能横穿马路从步步高新天地到正新鸡排方向,会造成交通隐患,地下通道没有得到合理利用,请问何时启动改造建设?
3、巴陵大桥市场已拆除,现在已经画了许多停车位,不知道以后桥下是作为停车场么?还是另有用途?是否考虑巴陵大桥拓宽?
4、云梦路(巴陵路至青年西路段)提质改造接近尾声,不知道青年路到金鹗西路段何时进行提质改造?是否会进行拓宽?云梦路是否会建地下通道?方便市民过马路同时也能减少拥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31 14:13:19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007: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东茅岭步行街相关问题》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提到的青年路到金鹗路的提质改造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属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无力单独承担维护费用,且提质改造项目的立项需要向市政府进行立项申报,待立项批准后才能由建设单位负责施工。目前,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会尽力履行好职责,将日常维护工作做好,确保市民的安全出行,同时,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积极向上级申报立项,争取早日实施该项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1-01 10:45:1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关于商业步行街周边地段提质改造,交通设施完善,路网配套等建目建设,我们将在2021年城建计划中予以重点考虑,待市政府批准后逐步实施。目前,我局正在进行项目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