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桃林镇肉牛养殖咨询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1-03 22:15:25
内容:

尊敬的政府工作人员:

你们好!

我想回家创业,利用自家撂荒地(大约四亩多)进行开发利用,养殖肉牛两三百头。目前不清楚整个创办养殖场的法律法规和流程,比如用地批准、环保等各方面的证件以及各类申请报告(听说还有申请报告),以及是否有养牛补贴等,希望提供创办小规模养殖场的流程和对应的许可证件颁发部门以及所需的文件(以及是否有模板),十分感谢!

现在一头雾水,恳请有关部门答疑解惑,十分感谢!

地点为临湘市桃林镇横铺乡附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08 08:23:33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创办养殖场的申请流程:①先到桃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联系吴东昭站长(联系电话13974089163)进行实地查看。②再依次到自然资源所、城建规划环保站、林业站、水管站办理相关手续。③最后报送桃林镇人民政府组织规委会集中进行联合审批。

2.关于咨询开办养殖场的政策和补贴的回复。目前农业部门暂时没有相关关于发展草食动物的优惠政策和补贴。

感谢您的来信。

2021年1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