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联港路路面破烂、围而不建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1-05 20:35:49
内容:

1、联港路现有路面破烂,坑坑洼洼,路面差,管养单位养护不到位,道路通行能力低。

2、现有围挡设围置不合理,车辆到碧桂园1栋附近需要变道,此处经常出现堵车情况。

3、发生交通事故后处理不及时,经常出现事故车辆长时间占道,导致堵车,现在联港路堵车比市中心还严重。晚高峰会时间,经常会堵车,有时堵车时长会超4小时以上?

4、联港路拓宽提质改造项目进展缓慢,围而不建。安全文明施工不到位,环保意识薄弱,扬尘治理不到位,致周边道路路面和小区污染严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1-07 16:33:4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联港路是我市城区北侧重要的交通干线,涉及城陵矶、临港新区单位、自贸试验区企业众多,现阶段施工项目较多,大货车、施工车辆通行量大,这也是本条道路进行提质改造的重要原因之一。

1、 现阶段正进行两侧辅道施工,主路尚未进行施工,路面坑洞将有路政人员进行临时抢修;

2、 全线辅道为保证安全,只留部分出入口进出车辆及行人;

3、 交通事故应由道路交通疏导员及时进行疏解,交通拥堵将尽最大可能由交通疏导员进行指挥解决;

4、 现联港路正进行两侧辅道管线改迁施工,中间主路通车,管线改迁设计单位多,工作面及施工条件不一,影响到部分地段进度,请您理解。施工路段每日均按规定进行扬尘洒水及洒水车洒水。

再次反馈: 1、路面坑洞越来越多,处治是不及时的,长期不处理。导致车辆都不走有坑洞的车道,车辆蜗速前行,道路通行能力大大降低。 2、洒水只能清洗路面,但施工造成周边空气中灰尘增多,周边车辆及门窗有大量灰尘。 3、如果没钱就别乱修路,工期长,对周边出行影响更大,好好的民生工程变成扰民工程。
反馈时间:2021-01-11 10:41:01
再次回复:

您好,您的来信我方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联港路是我市城区北侧重要的交通干线,涉及城陵矶、临港新区单位、企业众多,现阶段施工项目较多,难以避免有大货车、

施工车辆从联港路进行通行,这也是本条道路进行提质改造的重要原因之一。现联港路正进行两侧辅道封闭施工(因涉及到管线改迁施工,出于施工安全考虑),中间主路通车(尚未进入施工阶段),

施工期间均按照有关部门及规范要求进行安全文明施工,上下班期间将有专人进行交通指挥及疏导,请您理解,感谢您对城市道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21-01-12 13:09:1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