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残疾人阳光家园的家政帮助服务
来信人: 陈克
来信时间: 2021-01-13 21:54:32
内容:

我舅舅是一名居住在花板桥民乐苑安居工程的残疾人,残联为他提供了阳光家园的家政帮助服务,近期去电阳光家园时,工作人员说家政服务时间已经超过了,但是说不出具体服务了多久的时间,现在我舅舅想问,到底阳光家园给与的服务时间是多少个小时一年?服务的小时数去哪里查询?怎样才能知道是否超时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残联)
回复时间: 2021-01-26 10:38:2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陈克先生:

您好,您于元月13日向市长信箱咨询残疾人阳光家园的家政帮助服务情况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您所述情况我会工作人员与您及您家人状况进行沟通核实,对您舅舅是否享受阳光家园的家政帮助服务政策也进行了核查,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时间48小时/年,其中生活照料、康复护理、保洁服务33小时,社工服务15小时,机构服务平台有工单记录,查询每次服务时间、服务项目。您舅舅全年服务时间已完成。区残联与本人已沟通,其希望年前再提供一次保洁服务,过一个整洁、干净的春节,托养机构考虑到他家情况的特殊,同意年前加一次保洁服务,已安排今日上午9:00上门服务。详情可咨询:0730-8811185。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