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交站台改造问题
来信人: 往事如风
来信时间: 2021-01-26 06:39:49
内容:

现在正在进行的公交站台改造,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请主管部门到南湖广场星都汇公交站台看看,有点不习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21-01-29 09:58: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往事如风先生(女士):

您好! 首先,对于我委监管企业国资公司正在进行的南湖大道公交专用道改造项目给部分市民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公交专用道项目作为我市2020年交通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办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前期调研和设计都经过严格把关,并组织多位专家进行了论证。南湖广场星都汇公交站台为实现公交专用道设计方案,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开来,互不干扰,需将公交站台前移并在站台后方增加一条非机动车道。考虑的现场实际施工情况,必须挖除部分人行道来拓宽非机动车道,市民通行需改走站台后方的商业广场。

公交专用道项目在我市作为一个新兴的事物,在我国其他城市已得到了充分的论证和使用。公交专用道在我市建设的过程中必然会对部分市民的日常习惯带来冲击和不适应,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该项目必将获得广大市民的肯定。

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国资委

2021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