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
来信人: 湛洋
来信时间: 2021-01-28 19:23:4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湘阴县城很多乡镇开通公交线路,我们很感欣慰。这是党和人民政府为民办的一件好实事。湘滨镇大鄱山村、杨柳潭村、和西乡偏远等乡镇什么时候能开通城乡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我们回湘滨镇柳潭等地方,车费都是15元。回老家乡下走亲访友没有坐到班车,坐商务车至少费用是100~120元,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方便,恳请上级领导考虑西乡情况,争取早日开通城乡公交线路。 不甚感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8 09:33: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湘阴县正在着力推进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改革,并制定了具体的方案,城乡公交开通采取先城郊后乡(镇)村的发展方式,2019年先期开通了湘阴县城城区至金龙镇公交线路;2020年在城南、长仑、鹤龙湖三个区域开通城乡公交线路;2021年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覆盖率将达到60%以上;2022年底覆盖率将达到100%。我们争取早日开通。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