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2021年岳阳市市区各区教师招聘事宜
来信人: fy
来信时间: 2021-02-18 20:10:48
内容:

您好!据

【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2020] 5号

一、积极拓展政策性岗位

1.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各地教育部门]要配合和会同相关部门,推动稳就业政策向高校毕业生重点倾斜,落实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今明两年空缺岗位主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政策,统筹协调好招录工作安排,力争在2021年6月底以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
里面说到六月底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里面应该包括了教师招聘考试吧?往年岳阳市各市区的教招报名时间一般是7月初开始,请问今年的教招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呢?会和这个公告上面的六月底前完成所有招录工作一样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2-22 17:18:12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教学〔2020〕5号文件中表述的6月底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我市暂未收到省厅的相关文件。我市各县市区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教师招聘时间,招聘公告将在岳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官网以及各县市区门户网站发布。

市教体局人事科

2021-02-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