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岳阳市公安局积极贯彻岳阳市委市政府治堵决策,尽快开放长期闲置的停车位!
来信人: 夜半山风
来信时间: 2021-02-26 23:21:54
内容:

强烈要求岳阳市公安局积极贯彻岳阳市委市政府治堵决策,对市民开放长期闲置停车位

尊敬的爱武市长:

您好,我是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南湖桥小区的一名市民。我们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内道路狭窄,旧楼密集,停车位十分紧张,完全不能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去年10月份以前,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某支队(与我小区一墙之隔)的露天停车位是对市民开放的,车位约50个,在我们小区车位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大大缓解了我们小区停车位紧张的问题。

谁知,好景不长。自去年10月份以来,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某支队的50个停车位全部安装了车辆放行栏杆,所有社会车辆一律不能停在里面。这对我们小区业主犹如晴天霹雳!每天下班回家,小区里的业主为了找车位,开着车到处转。因为找不到车位,有时候霸蛮将车强塞在小区内,堵住了其他车辆,造成了车辆刮擦,经常引发业主之间的矛盾。有的业主冒险将车停在小区外面的路边或者马路对面景湖湾小区临街门面的空地,但经常被抄牌、被开罚单,叫苦不迭,感觉我们的小区是被遗忘的小区,感觉我们的车被堵得无路可走。

更令人气愤和充满嘲讽的是,和我们小区一墙之隔的岳阳市公安局某支队的停车场,却永远都是空空如也!(有大量照片为证)。看着空旷无车却壁垒森严的市公安局停车场,再看看我们小区无处停车的困境。我只能苦笑一声!政府的公共资源难道是这样用来浪费的吗?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坚决整治交通拥堵、扩大停车位的英明政策下,岳阳市公安局此举难道不是逆势而为么?

一筹莫展之时,2021年2月26日,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半年成效评估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让我们这些绝望的市民看到希望!发布会上,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的答记者问让我们为之振奋,其中的两个决定更是让我们觉得大快人心!第一个英明决定为:“坚持宣传先进和曝光违法相结合,策划推出13期典型引导宣传,对个别单位停车场未开放、重点路口文明劝导不力等进行媒体曝光。”第二个英明决定为:“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全部对外开放”。根据以上两个决定,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支队应当无理由开放其整天整夜空置的停车场!

岳阳市委市政府治堵战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壮举!是解决岳阳市突出民生问题的英明决策!市区政府各部门理应积极响应和贯彻执行,而非逆势而为,强占和浪费宝贵的公共资源!综上,恳请爱武市长高度关注,为我们老百姓做主,责令岳阳市公安局某支队开放其闲置的停车场!

南湖桥小区业主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要求市公安局顺势而为,开放闲置停车位!.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3-09 16:35:2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由于前段时间,市局正在安装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设备处于调试阶段,临街露天停车场没有及时给市民开放,导致出现闲置的停车位,给市民带来不便。目前市局正在完善停车场向市民开放措施,并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沟通和解释,并承诺自3月8日开始,下班后、周末、节假日,全面免费给市民开放临街露天停车场。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