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空心房拆除后未批先建的情况反映
来信人: 张文斌
来信时间: 2021-02-27 23:03:38
内容:

尊敬的市长领导:

      我们的老宅基地位于临湘市羊楼司镇和平村张家组,目前有4户人家共同拥有该宅基地。2019年我们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将该宅基地上的老房子作为空心房进行了拆除。现有一户不与其他三户商量就占用公有面积建房,严重侵害其他三户的利益。我们已向村委会反映,但协调不成功,并且没有经政府批准建房的情况下,准备在2021年3月1日动工建设。现特向领导反映这一情况,请求党委政府主持公道,制止这一不合法行为,帮助我们化解矛盾,协商解决问题,我们将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8 17:27:14
回复内容:

张文斌:

您好!收到您反映“关于空心房拆除后未批先建的情况反映”来信后,羊楼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自然资源所、城建站、和平村负责人进行联合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羊楼司镇党委、政府严厉打击居民在空心房拆除后未批先建的行为。相关站所负责人已向被投诉人进行政策解释,禁止被投诉人未批先建。

特此回复。

2021年3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