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春和艾乐幼儿园收费情况的咨询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21-03-03 15:34:46
内容:

请问洛王春和艾乐幼儿园是否属于公立幼儿园,其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3-09 09:06:0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1283号的回复

老百姓:

您好!您于3月3日向市长信箱询问春和幼儿园是否属于公立幼儿园且怎样收费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是春和幼儿园是由国有和集体资产改办的公办幼儿园,财务上自收自支,管理上具有独立性;二是根据湘发改价费(【2019】457号)和岳发改价费(【2016】435号)文件规定,自收自支的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参照相应公办园保教费收费标准基础上可以适当上浮,上浮幅度最高不得超过30%执行。春和幼儿园一个月760元的保教费,一学期4900元的保教费和伙食费,符合收费规定;三是服务性收费,如果坐校车需交500元,是否乘坐校车采取自愿原则。感谢您的来信。

工作人员已于3月8日下午3:50与您沟通,讲清了收费详情。

感谢您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楼区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股

2021年3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