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交警部门严查107国道货车占道行为
来信人: 我心飞祥
来信时间: 2021-03-12 19:42:32
内容: 近二年来,107国道临湘至岳阳段提质改造后,给驾车出行的朋友提供了较好的方便。但货车长时间占用超车道行驶,甚至货车并排同向同速度行驶的行为经常发生,给私家小车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请岳阳市交警大队督促临湘、云溪两地交警部门严肃査处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22 17:11:31
回复内容:

“我心飞翔”: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大队领导班子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货车并排长时间行驶影响其它车辆的现象确实存在,为此,我市交警大队责成由大队秩序室牵头,国道沿线公安中队、羊楼司中队抽调警力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在107国道沿线设立3个检查站点进行常态化整治。一是对过线客车进行宣传教育,对违规车辆进行严查重处;二是与岳阳市云溪交警大队密切沟通,确保无缝对接,取得专治项整治效果;三是拟在107国道增设3个摄像头,对该项违规行为实行精准打击。截止目前,已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3起。

特此回复。

2021年3月22日

再次反馈: 临湘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民意和群众的呼声,为临湘市交警部门高效、负责的精神点赞,希望增设摄像头、开展专项整治落地见效!谢谢
反馈时间:2021-03-23 18:04:50
再次回复:

“我心飞翔”: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后段我们将继续车辆违规行为进行严处。

2021年3月24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21-03-24 11:43: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