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建设项目审批程序
来信人: 123321
来信时间: 2021-03-18 20:04:43
内容:

建设项目审批程序是怎么样的?

1、农用土地转征收是由那个部门申请?向那个部门申请?审批是否有期限?

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都有什么个审批步骤?

3、选址蓝线图属于审批程序哪一步?

4、批前公示意味着什么,批前公示到批后公示需要经过多少程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03-24 16:23:29
回复内容:

1、农用地征收和转用由当地政府或土地储备中心申请,向当地资规部门申请,经审查后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批。目前省厅审批时限为20个工作日。

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核发:由建设单位向当地资规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其中包括建设单位按出让时规划要点的修建性详规,经资规部门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评审后,拟在建设现场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在无意见后,资规完成审批。

3、选址蓝线图是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的必备资料,是项目启动的第一步。

4、批前公示意味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如有意见,资规部门将对合理合规的意见进行采纳,并要求建设单位修改完善。如无意见,资规部门将依程序审批,审批结果在资规政务网上公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