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高铁站点的士营运管理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04-06 15:31:05
内容:

晚上坐高铁,在岳阳东站下车,的士车全是排队的,但是并不是等待乘客的,而是挑选乘客! 的士司机会开门下来问你,非常的有礼貌且卖力的问你到哪里,然后你说你到A地,他就不理你了,他会问在后面排队的乘客,各种吆喝。 今天人多,等出租车就排队等了十多分钟!轮到你了,司机还不搭你!连续走了几台车后,总算有司机愿意拉我了,结果上车一看,已经坐了两个人,原来是拼车!我不是在路边打的车,是在高铁东站的的士上车点排的队,这这情况让外地旅客一脸茫然,不符合岳阳文明城市称呼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付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4-13 16:06: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付涛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加强高铁站点的士营运管理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和组织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经核实,您的来信投诉内容属实,我局属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您承认了工作的不足,并向您说明了整改工作情况。

二、经调取当晚监控,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已对多台违规出租车进行了取证查扣,并已通知出租车公司安排司机来火车站支队进行处罚。

三、市火车站综合执法支队于4月6日召开会议,对当天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分别实行了考评扣分、通报批评、扣除当月工资中奖励性绩效等措施。

后段,我局将督促该支队汲取教训,加强管理、科学排班,切实保护旅客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4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