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汨罗范家园交警中队罚款的质疑
来信人: 鲁剑
来信时间: 2021-04-21 17:38:23
内容:

4月21日15时30分左右时,我开面包车经过g240范家园中队段被交警拦停查询,我面包车是合法手续的二手面包车,交警证照查询一翻后,没有找出处罚点,后来查看车厢,说我卸了一排坐位,还拉了简单一点农具,属于非法改装,要罚500,最后看我可伶没钱,只罚了200元。岳阳市区这么多的三轮车,货拉拉装货,都没事,怎么只有汨罗就是与众不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5-06 08:21: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已收悉,经我大队范家园中队民警与当事人电话沟通了解,当事人面包车拆了后面座位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应当罚款500元。交警是依法依规执法,但考虑当事人经济情况特殊,当时只罚款200元,对当事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是另行处罚了。经与当事人电话沟通,投诉人表示理解交警的工作,对此罚款没有意见,表示满意!

汨罗市交警大队

2021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