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问题
来信人: 王鹏
来信时间: 2021-05-19 12:49:39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在岳阳市云溪区新金宝上班的一名普通员工,我每个月交的住房公积金也就一两百块钱左右,我在华容订了一套毛坯房也是我个人的第一套房,大概首付就要15万左右,还需要贷款44万,我个人没有征信问题。请问一下我在岳阳的住房公积金能贷款多少,因为也是经济条件有限,也人生中第一套房。也不怎么了解这边的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5-21 15:45:54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事宜现予回复: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规定最高贷款额度:在本市城区内(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购建自住住房,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只有一方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的申请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50万,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均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的申请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60万。

在本市下辖其他县(市)区购建自住住房,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只有一方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的申请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40万,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均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的申请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50万。

在您符合贷款的条件下,所申请贷款的月均还款额与家庭其他债务支出之和,不超过家庭(包括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月收入的60%,月收入通过您的工资银行流水和公积金月缴存基数综合判断。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公积金服务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