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雷峰山路的架子山隧道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8
来信时间: 2021-05-22 10:49:12
内容:

雷峰山路(王家畈路-架子山隧道)2017年5月8日开始招标,2017年6月1日由湖南沿湖建设工程公司中标。该路段作为城市次干道,全长360米,且雷峰山路纳入了岳阳中心城区2015年城建计划,为何6年过去了还没有通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5-28 10:04: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热心市民:

您好!关于雷锋山路建设情况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雷锋山路(王家畈至架子山隧道)段为我公司101亩储备土地和经开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配套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宽35米,长360米。该项目于2013年12月启动征拆,自2014年起连续多年纳入市城建计划。2017年6月,为实现以建促拆,我公司完成了该项目的工程招标,中标单位为湖南沿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同金额为994万元。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截至目前道路红线范围内尚有征拆问题没有彻底解决,道路未开工建设。2020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增长、切实防范债务风险的有关要求,根据市政府办公室下达的《岳阳市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我公司已暂停了雷锋山路(王家畈至架子山路段)的建设。

为解决项目资金来源,我公司积极向上争取建设资金。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道路的建设,多次专题调度项目的征拆遗留问题和建设问题。一旦该项目列入政府投资计划,落实建设资金后,我公司将会迅速启动道路的建设。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1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