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尚书山停车场严重扰民
来信人: 联山村夫
来信时间: 2021-05-25 01:07:32
内容: 南湖新区尚书山路尚书山收费停车场,系设立在富兴集团闲置多年的住宅开发用地上的无合法手续临时停车场。停车场一分为二,东边专停交警查扣车辆,西边为收费营业性停车场。收费停车场采用的无人值守模式。不知是因为收费系统不行还是什么原因,其停放车辆出场时基本无法自动扫码缴费开闸出场,导致出场车辆经常狂按喇叭,每天深夜一两点时都是如此,周边金湖小区业主不堪其扰,多次与停车场交涉,其态度蛮横且完全置之不理,几次差点发生冲突事件。如今又临近高考中考,周边住户意见非常大,恳请中心尽快指派相关部门单位出面,予以处置,为民解困!感谢!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b5d0559c75da4e129dfc0bd221d8fd94?appToken=e8255f5d0d3a481888ef6912b101ec2d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5-26 09:15:55
回复内容:

亲爱的居民朋友:

您好!

您的“尚书山停车场严重扰民”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社区工作人员已与5月25日下午带领业主与停车场负责人沟通协调,停车场管理人员承诺立即整改。当事人与停车场双方已就协调结果达成共识。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0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