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约车个人道路运输证办理流程
来信人: 曹道军
来信时间: 2021-06-01 15:56:53
内容: 办理网约车个人道路运输证,怎么办下来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6-09 10:18:40
回复内容:

曹道军同志:

根据《关于印发岳阳市城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相关业务办理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个人申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车辆合格证、购置税发票、购置税完税证明;2、车辆所有人为企业法人的,应当提交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属于分支机构的还应当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近3年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说明;车辆所有人为个人的,应当提交车辆所有者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本市核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复印件;3、车辆所有人委托网约车平台公司代为申请的委托书;4、将车辆使用性质登记变更为“预约出租客运”的申请;5、车辆所有人与网约车平台公司签订的拟入网意向书复印件(网约车平台公司自有车辆除外)或相关证明材料;6、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7、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注:新购置车辆提供1-5项,已上牌车辆提供1-7项。

个人备齐以上材料,到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交通运输窗口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