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燃气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来信人: 任掀春
来信时间: 2021-06-23 11:29:13
内容:

我是岳阳华润燃气公司于2019年底统一更换了户外燃气用表用户。

2000年11月、12月我在手机上注资1050元燃气费(还不包括原有存量资金)至少有1000多元。现在近6月底,我看手机燃气费仅剩余236元,按此推算我一个月消耗近136元(约合54立方/月)。

我深感疑惑,1个月下来怎么会用去如此多的燃气?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样的原因?请华润公司查明原因给我一解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1-06-29 08:25:2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你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燃气收费事宜作以下回复:

任先生反映更换燃气表后,用气量较往年有所增加的问题,经核查,您于2019年5月4日更换燃气表具,截止今年5月8日止,期间共计用气量744立方,平均数据较往年相差无几。对于气费查询的问题,除营业厅查询外,您还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岳阳华润燃气服务平台”查询气费账单及办理燃气缴费业务,网上营业厅有详细的用气信息,包括用气时间、使用气量及具体收费金额等。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