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省直公积金租房提取实现“零审批”“秒到账”,请问岳阳相关政策何时出台?
来信人: 周生
来信时间: 2021-07-08 17:08:33
内容:

省直公积金租房提取实现“零审批”“秒到账”,请问岳阳相关政策何时出台?

相关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7/202107072114571935.html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7-09 15:09:43
回复内容:

周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您的来信已收悉,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您所反映实现租房提取“零审批”“秒到账”的问题主要涉及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信息技术。信息技术方面,我中心目前正处于信息系统开发升级过程中,新系统预计于年底上线,届时缴存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等线上渠道便可办理相关业务。

二是数据共享。数据共享方面,由于涉及税务、民政、人社、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多个部门,我中心正在积极与上述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打破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共享,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