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岳阳城市活力
来信人: 朱子豪
来信时间: 2021-07-13 14:06:49
内容:

现在全国各地很多二三四线城市都在举办大型的音乐节,机车博览会等带动年轻人活力的活动,希望岳阳市可以多多引进一些大型音乐节,激发城市活力,比如机车音乐节,在湖南应该是比较少的活动,如果举办,将会带动岳阳及周边县市年轻机车爱好者的加入,提升岳阳影响,成为一张崭新的名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1-07-14 09:12:33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您的来函“加强岳阳城市活力”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市文旅部门努力通过各种措施打造岳阳市文化旅游品牌,去年11月,2020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在岳阳南湖国际房车营地举行,郑钧、九连真人、白皮书等知名乐队齐聚,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超燃的音乐节。作为2020年岳阳国际旅游节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音乐节,圈层年轻实力消费人群,用音乐为岳阳的文旅赋能,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推进岳阳文旅强市,加速打造岳阳市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品牌,促进岳阳文旅发展。活动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我局根据情况,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7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