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清理人行斑马线与交通道路视线遮挡问题的建议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1-07-15 10:35:13
内容:

关于清理人行斑马线与交通道路视线遮挡问题的建议

在城区道路行驶时,斑马线与道路交接处,多有高低树木、交通指示牌等遮挡视线,既遮挡了行车人员观察行人也影响行人观望行车。特别是华林水岸前和琵琶王立交桥北往南上桥这类礼让行人违法拍摄处,车道宽、车辆多、过往行人多、穿插的摩托车电瓶车多,行车司机所需观察事项多、安全风险大,极易产生车辆事故。建议清除个别遮挡视线的树木、灌木、指示牌等,可改为低矮绿植,既不影响绿化又不影响安全,对行人和行车都受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1-07-21 10:49:5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对于树木遮挡红绿灯和交通指示牌的问题,我单位每年都会根据交通部门提供的正式请求修剪的涵文和具体位置,在交警的配合下对全市范围进行修剪。由于部分树木生长过快,也存在修剪过后新发的枝条又面临此类问题,因此,我单位路段工作人员也会进行排查,发现一处修剪一处,没有检查到的地方,也会根据市民的来电诉求,针对具体位置进行修剪。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