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疫情期间公交候车时间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9
来信时间: 2021-08-12 09:23:18
内容:

最近22路公交车等候时间越来越长到有些离谱的程度了。原本是8-10分钟发一趟车,现在平均下来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久。问了一个态度稍好的司机,回应说是为了检查乘客健康码导致的,同车有乘客也表示向公交公司反映过但没有效果。疫情期间检查健康码我非常能理解,也觉得是有必要配合的。但目前检查效率非常低,且流程存在诸多不合理的地方。因为发车时间严重受影响,导致每趟车的乘客像赶春运般的极度拥挤,反而本末倒置失去了防疫的目的。希望公交集团能尽快完善这个问题,恢复合理的乘车等候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8-17 16:14:4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多次拨打您电话无人接听,已短信告之您。因疫情期间,乘坐公交车的客流量减少,22路公交车由原来的16台压趟到只有8台运营,等车时间较长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待疫情有所缓解后,会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恢复营运。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8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