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大桥夜间行车问题
来信人: 张远洋
来信时间: 2021-08-22 09:39:41
内容:

作为城市的交通主动脉, 洞庭大桥夜间行车存在诸多问题,桥面靠近君山区那边路灯不亮,靠近楼区这边路灯也只是减半开启,还有地面标识不清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亲身体会到在桥上夜间开车,有点心悸,不出事为好,出事故了大桥的管理方也存在责任的。建议这样大流量的桥梁路灯不能减半开启,要全部亮灯,地面标识要更加突出,增加反光标志。有条件可以在中间加装护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9-02 11:12:52
回复内容:

张远洋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洞庭大桥夜间行车问题》收悉。根据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大桥正在实施“一湖两岸”亮化提质改造工程前期工作,桥西配电室线路升级改造导致西引桥靠君山方向晚上路灯不亮(该路段停电施工相关事宜已于8月20日向相关部门报备),预计3个工作日内该路段夜间照明将恢复。

2.大桥电力线路较长,按照市政府节能工作要求,夜间路灯照明采取单双分组供电。洞庭大桥养护中心将对全桥路灯进行LED升级改造,进一步减低能耗,提升桥梁路灯照明亮度。

3. 桥面安全标识、标线、标牌等相关事项,洞庭大桥养护中心将在年底进行统一规划和设计。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