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中心医院(珍珠山)核酸检测科室电话
来信人: 人类高质量男性
来信时间: 2021-08-24 16:36:13
内容:

岳阳市中心医院(珍珠山)核酸检测科室电话

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1-08-27 14:29:43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珍珠山)核酸检测科室电话和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的问题已收悉,特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的安排,岳阳市中心医院(珍珠山院区)核酸检测采集科室电话为8750605、岳阳市中心医院(金鹗山院区)核酸检测采集科室电话为8256466、岳阳市中心医院(东茅岭院区)核酸检测采集科室电话为8246305;核酸标本统一送往岳阳市中心医院金鹗山院区PCR室进行核酸检测,PCR室电话为8228979。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印发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第二版)》的通知,核酸检测的结果反馈基本要求。对于发热门诊、急诊患者,在6小时内报告核酸检测结果;对于普通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等人群,原则上在12小时内报告结果;对于“愿检尽检”人群,一般在24小时内报告结果。关于新冠核酸快速检测的开展,岳阳市中心医院(金鹗山院区)检验科已于2021年08月26日正式开展,原则上2小时以内(如需复核时间推迟到4-6小时),岳阳市中心医院(珍珠山院区)和岳阳市中心医院(东茅岭院区)新冠核酸快速检测正在筹备中,预计20天左右可正式开展。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