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行车站点建设
来信人: 孙立伟
来信时间: 2021-08-26 20:42:53
内容:

领导您好:

我建议可以在十三中等一些较远地区的学校周围建设自行车站点,会更加方便学生上下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9-06 18:05:38
回复内容:

市民“孙立伟”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自行车站点建设》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布点规划》,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已完成一期、二期项目建设,规模已达到建设站点386个,锁止器10780套,投入公共自行车8000辆,设备设施已经全部投入站点使用。主要覆盖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范围内居民小区、商业区、学校等人口集中地。现一、二期站点建设项目均已完成,暂无新设备增加投放建设。如后期根据城市建设需求,有拆除的站点设备,我局会结合市民需求,实地勘查安装环境,增设站点。

目前我市已启动引进共享电动助力车进驻我市主城区项目,届时,我局将建议投放单位,结合市民需求,进行现场勘查安装环境,考虑在十三中等一些较远地区的学校设置共享电动助力自行车站点,方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