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企业开办流程
来信人: 于海玲
来信时间: 2021-08-29 09:30:16
内容: 你好,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计划回到家乡创业,想进一步了解本市开办公司流程的政策规定,能否给解答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9-02 15:45:32
回复内容:

您好!

开办企业,岳阳市推行企业开办“110”改革,实行“最多跑一次”,将企业开办涉及的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单位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银行预约开户各环节按“一件事”标准整合。

实现线上线下办理,一是线上“一网通办”,依托湖南省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申请人通过线上“一表填报”办理,同时在政务服务中心专门设置了企业开办自助服务区,通过导办、帮办等形式,指导申请人网上办理业务;二是线下“一窗通办”,通过“一件事”综合受理窗口,实施材料一次提交、部门协同办理、数据信息共享、事项限时办结、结果一并送达。同时,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将企业开办各环节设置成不同的服务套餐,企业可选择全环节办理或分段、分业务组合办理。

持续压缩办理时限,企业设立登记4小时内完成,其他事项穿插并联办理,实现“一天办结”。

实现开办企业“零成本”,免费为新设企业刻制3枚印章,推行税控设备费用全额抵扣纳税、优K免费赠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