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正常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1-09-06 20:51:47
内容:

您好,询问大学生创业在岳阳有哪些补贴?对于正常条件(非困难家庭)大学生创业补贴有没有?打电话询问人社局工作人员回答是岳阳市目前没有补贴活动,所以我询问什么时候能申请5000-10000的一次性大学生创业补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9-09 17:34:31
回复内容:

胡:

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社〔2018〕25号)有关要求,岳阳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于2021年6月发布了岳市劳服〔2021〕3号通知:《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届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2022届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含高职)、技师学院高级工班和预备技术班中以下符合条件的6类毕业年度高校学生:孤儿、残疾人、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贫困残疾家庭的学生、建档立卡脱贫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确定为补贴对象。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进一步稳定就业激励创业三十条措施>的通知》(岳政发〔2019〕3 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500元/人。目前暂时没有您所说的非困难家庭大学生创业补贴,也没有5000-10000的一次性大学生创业补贴。

联系电话:8251638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