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新天地商业广场旁边的路又这么晚“扰民”?
来信人: 侯梦浩
来信时间: 2021-09-09 22:42:42
内容:

冷水铺路的洛王新天地商业广场处,每天晚上11点还在工作(持续了一个月左右了),白天又没看到工作, 我在6月份高考前写了“市长邮箱”, 高考完了,现在又开始了?我很想知道这条路修了几年了,到底还要多久修好?现在都11点了,我想问一下这种施工允许施工到几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1-09-13 08:50: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投诉冷水铺路新天地广场施工扰民的处理回复

侯梦浩先生:

您好!

9月9月,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冷水铺路新天地广场晚上施工扰民。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目前在该处施工的单位为雨污分流项目第二标段。9月10日晚,我大队执法队员电话联系了施工负责人,就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与其进行了沟通交流。该负责人承诺,今后一定将施工时间提前,改正噪音扰民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大队将继续强化巡查执法及为民服务力度,为市民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1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