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中旁大型停车场除草
来信人: DD
来信时间: 2021-09-15 16:51:31
内容:

一中旁的大型停车场(可停好几百甚至千多台车)位于全国热门景区岳阳楼旁,今年五一、三八期间此停车场爆满。现大部分停车位上长满了一米多高的粗壮的杂草,中秋、国庆长假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届时肯定会严重影响停车、影响岳阳旅游形象,在此有两个建议:

1.尽快在节前除草,给岳阳旅游名片岳阳楼景区预留足够停车位。

2.请专业人士查看是否有入侵物种“一支黄”,如果有的话务必斩草除根、灭杀草种,严防蔓延生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9-17 10:05:3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已和市民电话联系,针对市民所提出的是否有入侵物种“一只黄”的入侵问题,我单位已委托第三方绿化公司去现场查看了,无此类情况发生。由于目前是疫情期间,现场是无人值守情况,中秋节我单位将去现场进行查看,如已有车位无法满足停车需求,我们将考虑对现场杂草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9月17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