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恒泰雅园三期电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必须更换!
来信人: 谢正文
来信时间: 2021-09-21 09:02:45
内容: 芭蕉湖恒泰雅园三期电梯,品牌:西继迅达,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责令开发商更换!必须是找开发商! 自2020年10月交房以来,电梯频发故障:1)电梯门自动反复开与关,就是不运行;2)频发故障报警,经常性无法正常使用,电梯房都快成楼梯房了;3)关人、锁人之事不绝,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最近就关了一位女业主,若非救援及时,怕是已经窒息,救出来时,她站都站不稳! 下面以13栋西单元为例,介绍一下近期故障情况(仅个人所知的,实际可能更多): 1、2021年8月27日,电梯关人,被关的是我妈,庆幸未受伤。电梯位置正常,易于救援。 2、2021年9月12日,电梯坏,未关人,影响使用。(见附图1) 3、2021年9月18日,电梯关人,被关的是401女业主,即将窒息,电梯卡在半空,难救援。(见附图2) 其实,早在交房前,13栋西单元电梯就已出现故障(见附图3)。 新楼盘,交房不足一年,电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这不是仅靠物业维护,就能解决的事情。 在此提出请求,也是警醒:请有关部门必须尽快责令开发商更换电梯!必须找开发商更换电梯!尤其是13栋西单元电梯!这电梯就是悬在人民群众头上的一把刀,保不准什么时候掉下来。

附件1:附图1.jpg

附件2:附图2.jpg

附件3:附图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9-29 09:38:03
回复内容:

市民谢正文:

你好!你的来信我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方第一时间联系开发商对电梯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开发商已督促电梯供应商(江苏至同楼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同西继迅达电梯厂家对该电梯进行检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处理。

经开发商、物业、电梯供应商、维保人员四方确认,该电梯已正常运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