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房初次安装天然气收费标准
来信人: 给生活比个心
来信时间: 2021-10-11 21:41:09
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新房初次安装天燃气收费标准?是否可以自行购买合格燃气管与燃气管接头配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1-10-15 10:31:0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你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核实处理,现将问题回复如下:

一是有关居民商品房燃气开户的费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居民商品房按1800元/户收费费用,如前期开发商跟业主协商好该笔费用由开发商统一负责收缴,业主在报装时,我公司不再另收费;二是有关零配件购买的问题,居民根据自己意愿可购买我公司的零配件,也可自主选择,提供产品合格证即可。今后有关任何燃气相关问题需要了解的,欢迎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电话9658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